这里苏芜~lof随便日的佛系鸽手~

是杂(bao)食(shi),饿了什么都吃,啊当然是在雷区之外

以上。

迷局(二)


眼前是被铁锈卡得迟钝的黑色大门,再往上看是几个花体的大字“查希尔孤儿院”,最后一个“R”字被凄厉的冷风不知道吹到哪里去了。孤儿院似乎曾经是圣洁的白色,被风吹得剥落了不少墙皮,露出里面橘红色的砖墙。
  
 孤儿院门口,几个很黑很瘦很脏的男孩子在打架,一个瘦小的女孩子冷冷地看着他们。
  
 没错,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。
  
  
 变故是从那个浪漫的白色圣诞节开始的。
  
 一辆华丽的马车停靠在孤儿院门口,一对身着华丽服饰的夫妻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到这里。
 管事太太拉着一个瘦小的女孩走上前,谄媚地笑道“早已恭候您的到来,凡多姆海恩们。您们能光临我们这儿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荣幸。”
  
 瘦小的女孩看上去很干净,似乎用刷子里里外外刷了很多遍,但是那种营养不良和暴戾的气场却依旧是无法被洗去的,她的手上拿着一束精心包扎过的花束,花上还有一张漂亮的卡片,上面用漂亮的花体写着“致凡多姆海威”字样。
  
 女孩子彬彬有礼地鞠躬,献花。
  
 “这是?”男人皱了皱眉头看着女孩。
  
 “这是我们这里最漂亮的孩子了,请原谅,先生。”管事太太以为他嫌女孩子太瘦不好看,就做出一副无奈地表情。
  
 女孩子的手伸在半空,显然不知道把花束递给谁。小男孩中比较活泼的那个走上前,笑嘻嘻地拿走了花束。
  
 “她的名字是?”男人不冷不热地问。
  
 “爱丽丝,她叫爱丽丝。”管事太太笑颜如花。
  
 女孩子抬头,湛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冷冷的,亮亮的光芒。让人有点发麻。
  
 男人点点头,把一张支票放在管事太太的手心,又对爱丽丝说:“爱丽丝,带我们逛逛吧。”
  
 管事太太唯唯诺诺说着一些感激的话,又问需不需要她亲自带他们视察。
  
 “不用了。”男人说,“我们能照顾好自己。”
  
 “当然,当然。”管事太太点头不已。
  
 男人拍了拍女孩子的肩膀:“那么,爱丽丝,我们开始吧。”
  
 雪在下,一片,一片,温柔地,缓慢地,淹没在浑然一体的纯白之中。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苏芜sue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