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苏芜~lof随便日的佛系鸽手~

是杂(bao)食(shi),饿了什么都吃,啊当然是在雷区之外

以上。

迷局(序)

“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么,爱丽丝?”

 
 我时常在梦里梦见这样的场景,然而这一幕出现在梦里的背景并没有飘满粉色花瓣,空气中也没有甜到恶心的糖果香。一片漆黑中,一个甜甜的小女孩的声音在不断重复。

 
 爱丽丝,爱丽丝。

 
 我不愿意称呼它为“梦魇”,因为它确实曾存在过,只是那样的回忆总是挥之不去,就像黏黏糊糊的牛皮糖糊在我并不是很喜爱的记忆之中,来提醒你依旧有无法摆脱,也不可摆脱的过去和未来。

 
 在之后我终于有一次陷入黑暗,并且永远陷入黑暗的时候,我想,我的一生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,我和夏尔的战役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。
 甚至我的出身,我的出生,我的生命,也是一个不能被存在的丑闻,一个应该被永远埋在荒郊野岭的丑事。

 
 看到我的名字,也许你就明白了。

 
 我的名字。

 
 “爱丽丝·凡多姆海威。”

 

(1)(2)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苏芜suew | Powered by LOFTER